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确定奥运装备 “鲨鱼大军”再添成员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陈晓鸿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前正式宣布,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赛场上被获准自由选择比赛泳衣,同时要求Speedo中国公司提供足够的LZR RACER(鲨鱼皮第四代)以供使用。

  据了解,耐克公司曾与游泳管理中心签署了4年100万美元的巨额赞助合同,为中国游泳队提供比赛装备。然而长期专注于篮球、田径等陆上项目的耐克公司没有足够精力研发性能优良的水中装备。而Speedo拥有80年的专业泳装研发经验,此前推出的LZR-RACER,被不少名将穿上后在3个月内陆续打破40余项世界纪录,以致众多奥运选手倒戈选择LZR RACER作为奥运比赛泳衣。所以,中国游泳管理中心选择Speedo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