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各国运动员陆续抵达青岛 对帆船中心充满期待

    中新社青岛七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李进梅 王井怀)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国运动员也陆续来到青岛,为奥帆赛做最后准备。截至七月二十七日,已有来自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多名运动员抵达青岛。

  今天下午两点,身着火红色队服的俄罗斯队出现在了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以热情、豪放著称的俄罗斯人没有掩盖自己对胜利的渴望,其领队亚历山大对记者说:“这次我们派出了很多年轻运动员,他们的潜力是无法估量的,我们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我想我们至少会拿到两块奖牌。”“至于剩下的奖牌希望都是中国兄弟的。”亚历山大微笑着给中国帆船队送上了祝福。

   今天下午抵达青岛的还有澳大利亚队,他们对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充满期待,四百七十级选手Nathan Wilmot说:“虽然我已经来过青岛五次,但是还没有住过青岛奥运分村,早就听说那里面的设施很完备,而且会有很多好吃的食物,真是令人期待。”

  据了解,为了给参赛运动队提供便捷的服务,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实行了奥运航班科长跟班制,每位负责的科长会了解相关班机上参赛运动员的国籍、数量,并与奥帆委抵离中心进行交接。同时,该机场还专门开通三个专用绿色通道,提高安检效率。此外,对由于运动员转机而造成的行李延误,机场将提供“门到门”服务,即对行李跟踪查询,到达后及时送到运动员手上。

  据悉,奥帆赛期间,青岛将迎来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多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