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名单确定 将力保奖牌榜前三名

  新华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佳加乔夫28日在俄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结束后表示,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运动员名单已经确定,共有467名运动员赴北京参赛。

  佳加乔夫当日在俄奥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代表团总人数为847人,其中运动员467人;从运动员及代表团总人数两方面说,俄罗斯都仅次于中国和美国,居第三位。

  据悉,俄罗斯运动员除了缺席足球、棒球、垒球、曲棍球、跆拳道、自行车小轮车,男子水球项目外,将参加其他项目的角逐。

  佳加乔夫此前表示,俄罗斯运动员可能获奖牌约80枚,其中金牌30枚左右,总成绩将进入前三名。(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