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沙特奥运会代表团完成组建 将宣传民族特色文化

  新华网利雅得7月28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奥委会主席苏尔坦亲王28日宣布,沙特奥运代表团已组建完毕,目前所有运动员正在海内外积极备战,即将于近日启程分别前往北京香港参加比赛。

  苏尔坦介绍说,沙特奥运代表团的28名运动员将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5个项目是马术(7人)、田径(17人)、举重(2人)、游泳(1人)和射击(1人)。

他表示,沙特的体育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选手们能在奥运竞技场上赛出水平和风格,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展示祖国的风采。

  据了解,除了由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组成的奥运代表团,沙特奥委会此次还专门组织了一个奥运新闻文化代表团前往北京,其中不仅包括将要进行奥运报道的媒体记者,还有十多位沙特民间舞蹈艺术家,在奥运期间举行极富阿拉伯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和文化宣传活动。(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