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全美跳水锦标赛 三组冠军将在北京奥运冲击奖牌

  美国奥委会7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举行的美国跳水锦标赛上诞生四名全国冠军,其中三人(组合)将参加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他们分别是获得女子个人3米跳板冠军的福斯特(Nancilea Foster),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布莱恩特(Kelci Bryant)/里滕豪斯(Ariel Rittenhouse)组合,获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的布迪亚(David Boudia)/芬楚姆(Thomas Finchum)组合。

  在这次的锦标赛中,布迪亚和芬楚姆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464.04分。比赛中他们获得了三个满分(10分),且六次跳水中每次都至少获得一个9分。这个组合背负着为美国在北京夺取金牌的希望,这场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前两人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福斯特在锦标赛夺冠成绩是349.35分,她的国家队队友鲁卡斯(Christina Loukas)则得了340.95分,比赛中只有她们两人在五次跳水中,每次都超过60分。

  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布莱恩特/里滕豪斯、卢卡斯和阿曼达-米勒(Amanda Miller)分获一二名,成绩分别为308.10和298.20。

  麦克罗里(Nick McCrory)以521.70的高分获得男子10米台冠军,这是他第一次在美国锦标赛上获得此项目冠军,但他不在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名单之内。(丁淑丁)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