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八动态

梦八入住酒店架起铁丝网 安保进入“战时”状态

  超级安保恭候“梦八”

  美国男篮“梦之队”何时来?将住到哪个地方?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美国男篮确实不住在奥运村,而是住在位于西二环的北京金融洲际酒店,是金融街里第一家国际奢华酒店。

  铁网“透露”梦八信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京金融洲际酒店时,发现西二环路上已经架起了铁丝网,紧靠酒店前面的一条公路也筑起了一道网。

“至于为什么要建这些铁丝网,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好像是美国啥队伍要来了。”施工人员悄悄告诉记者,“但上级的命令是安保的需要,其余的我也不清楚。”记者看到,在二环路上大约搭建了1000多米长的网,高2米宽2.5米。过了二环路,在金融洲际酒店前面的一条小道上,又筑起了另一道铁丝网,几乎形成了双保险。为安全起见,与酒店毗邻的两家单位也被铁丝网围了起来。

  酒店里一位知情者悄悄透露,“梦八队”确实下榻该酒店,入住时间大体是在8月6日左右。

  安保进入“战时”状态

  为了寻求一个“官方”说法,记者决定到酒店探求真相。刚刚走到酒店门口,便被两名保安拦住,询问是不是入住,当记者说明真相时,立即被他们拒绝了。半小时后,记者碰到一对前来下榻的韩国夫妇,和他们商量好后决定以朋友的身份进去,但最终还是被要求拿出身份证登记。酒店门口设置了身份证检查仪,每位下榻客人都要经过检查。“这还严格啊,等铁丝网都修好的时候,还有几百名保安在这里看守呢,据说美国队来的时候还有大批的武警维持秩序。”酒店内部员工透露。这里的氛围和气势,让记者感觉到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了“战时”工作状态。

  四层行政套房待命

  19层到22层是该酒店最高档的洲际行政套房。“这四层的房间是绝对订不到的,8月6日左右将有一批特殊的人物入住。”工作人员介绍说。当记者问她是不是“梦八队”入住时,工作人员以保密为由拒绝回答。

  当记者再次询问另一名保安时,他告诉记者,确实是“梦八队”要来了,之所以不能公布这个消息,可能是担心热情的球迷大批到来,耽误他们的训练。

  西餐菜品花样繁多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男篮入住该酒店已成不争的事实。那么,他们下榻后会吃些什么呢?

  据悉,酒店第五层是餐厅,分为季候风餐厅、采蝶轩餐厅和新开业的“巨”扒房。季候风是中西结合的自助餐厅,菜品多达300余种,约447元一位;采蝶轩主要提供点心,360度透明开放式厨房可欣赏到主厨展示的精湛厨艺,还可以体验到精致美味,主要提供午餐和晚餐,供那些NBA球星品尝;“巨”扒房则提供正宗的中餐。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