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将对阵中国玫瑰 阿比受伤实力大打折扣

  本报秦皇岛电 (记者刘光昱)7月30日,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同美国女足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美两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为此,皮娅领军的美国女足特意提前来到港城,为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做准备,当然,所有的这一切还都是为8月6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挪威队进行的奥运会首场比赛做准备,作为中国女足托曼斯基时代的助理教练,皮娅麾下的美国队誓要夺冠。



  7月28日下午,美国女足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A训练场进行训练,公开训练中,美国女足队员表现出极好的状态和强大的实力,皮娅介绍,目前的这支美国队并不是实力最强的,热身赛中阿比受伤不能参加本届奥运会,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奥运会小组赛中,美国队与挪威队、日本队和新西兰队同分在一组,皮娅讲这三支球队由于地域不同,球队的风格也不相同,她相信,她和她的队员们会适应不同风格球队的打法,全力夺冠。

  皮娅对中国女足很有感情,秦皇岛的观众也给皮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皮娅希望在美国女足与挪威队的比赛中,秦皇岛的球迷能为她的球队加油。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