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今晚央视并机直播 “百年圆梦”迎奥运文艺晚会

    时报讯 由中宣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百年圆梦——— 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将于奥运开幕倒计时第10天的7月29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一套)、综艺频道(三套)、中文国际频道(四套)20:00并机现场直播。


    27日下午3时,晚会在中央电视台1号大厅正式带妆彩排。整场晚会气势恢弘,内容丰富。舞台设计和演员服装都融入了中国元素,节目编排与表演表达了中国对奥运的期待与祝福。


    晚会以“百年圆梦”为主题,讴歌中华民族历经沧桑、百折不挠、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回顾新中国体育事业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展现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成就,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把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信心与决心,以及中国各族人民对参加奥运会的各国朋友的热情欢迎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