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最新动态

国奥队长春迎战塞尔维亚 中塞之战检验主力阵容

  7月29日19时45分,国奥队将在长春迎战系列热身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国奥队。对于本场比赛,执行教练殷铁生表示将检验主力阵容,为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提前做好准备。

  此前,国奥方面已经在中澳热身赛上亮出了自己的首发11人。

不过,殷铁生认为:“此前热身赛三连胜都说明不了什么,与强队塞尔维亚国奥的热身赛才是检验球队战斗力的试金石。”今日下午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殷铁生对球队攻防细节扣得较为仔细。他表示:“足球比赛对抗激烈,随着比赛的进程,球员在场上的位置频繁发生转换。这就需要我们攻防转换的细节上做得非常到位。”训练结束后,殷铁生表示:“明晚热身赛结束后,我们将确定最终的首发阵容。”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国奥将进驻沈阳赛区,开始备战奥运会小组赛首场与新西兰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