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拳击冠军集训期间夺枪伤人 被拘无缘北京奥运

  本报记者 陈晶

  北京奥运会还没开幕,俄罗斯代表团就丢失了一枚很有可能获得的金牌。当地时间昨天,正在参加奥运会赛前集训的俄罗斯超重量级拳击运动员罗曼·罗曼丘克被当地警方拘捕,罪名是涉嫌伤人。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备战北京奥运的罗曼丘克吃完早餐从咖啡厅出来准备前往训练基地进行当天的训练,路过市中心广场的时候,他与一名22岁的当地年轻人发生了口角。

年轻人一怒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枪半警告半示威的开了一枪,并没有击中罗曼丘克,却激怒了他。罗曼丘克随即夺过手枪正对年轻人的头部扣动了扳机。年轻人眼部中弹,随即严重昏迷,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情况十分危急。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警方拘捕了罗曼丘克,他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曼丘克的教练并没有对事件发表评论,但是他承认罗曼丘克已经无缘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了。

  罗曼丘克是俄罗斯著名超重量级拳击运动员,曾两次获得欧锦赛冠军,并获得过世锦赛亚军,原本他很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俄罗斯队拿到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