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举行誓师大会 迎战塞尔维亚测试主力阵容

  7月28日上午,国奥队在长春驻地召开2008奥运誓师大会,谢亚龙当众宣读了北京奥运会的纪律和规定,并率领国奥队向祖国和人民庄严宣誓。

  国奥队员们会后表示,“足球项目很难拿到金牌,而作为球员正式参加奥运会,一辈子很难再有第二次,这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更要打出好成绩,誓师大会让我们所有的队员都热血沸腾,我们会铭记一辈子!”

  今晚,国奥队将在长春迎战塞尔维亚国奥队,作为国奥进入奥运村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脚们在足协50万元赢球奖的刺激下,力争战胜这个与比利时国奥实力相当的对手。

  此前两队在4月份的热身赛中曾经1比1打平,所以,不服气的国奥队员们希望今天能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国奥一名教练告诉记者:“塞尔维亚队与比利时队水平相当,如果战胜他们,将对我们备战比利时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和心理优势。”

  因此,国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量并不大,殷铁生训练后说:“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磨合并确定主力阵容,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到沈阳之后,我们会根据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不断对细节进行完善。”

  据透露,今天的比赛将最后确定锋线搭档,韩鹏作为主力中锋,郜林、姜宁到底谁和他搭档最合适。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