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里克尔梅:阿根廷队具备北京奥运"夺金一切条件"

  中新网7月29日电 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主力球员里克尔梅(Riquelme)最近表示,他跟随国奥队在日本进行训练心情愉快,体能和状态不断上升,参加奥运会比赛没有问题。他同时对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实现卫冕目标“充满信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里克尔梅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训练非常刻苦,尤其是在体能训练方面。对我们来说,从现在到比赛结束还有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必须逐步进入状态。”

  据悉,阿根廷国奥队还同日本的一支球队举行了热身赛。里克尔梅说,阿根廷国奥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训练和调整,希望能够借助几场热身赛逐步提高竞技水平和体能状态。

  

  对于自己在阿根廷国奥队中所扮演的角色,里克尔梅显得非常谦虚:“我只是一名普通球员。不过我运气很好,无论是在国奥队还是国家队,队友们都对我很不错。”

  里克尔梅说,阿根廷球迷对于国奥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国奥队应该正视这种压力。“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包括许多国家队的球员。我们具备了夺取金牌的一切条件。”

  不过他同时强调,阿根廷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每个对手都实力不俗,必须认真对待每支球队,否则很可能中途翻船,错失金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