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忙训练缺席发布会 强调奥运会前八目标不变

  中国男篮昨天飞抵南京备战第3届钻石杯赛,这也是男篮奥运会前最后的正规热身赛。虽然在奥运会上被分入“死亡之组”,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赛前发布会上再次强调:“中国男篮的目标依然是冲入前8。”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飞行,中国男篮于14点左右抵达南京。

尽管姚明单独走“后门”离开机场,但当机场地勤人员试图走近姚明打招呼时,许多球迷也纷纷尾随而来,没多久就有近百人蜂拥而至索要姚明的签名,并试图与他合影。

  奥运会近在眼前,中国男篮抵达南京后迅速开始封闭性训练,因此缺席了钻石杯的赛前发布会。

  对于男篮的奥运小组形势,出席发布会的胡加时表示:“2006年的世锦赛前三名全在这个小组,现在形势非常严峻。但是这不影响我们全力冲击第8名的目标,而且我们还希望在第8的基础上,名次再有新的突破。”

  中国男篮的奥运小组比赛时间非常“跳跃”,遍布在各个时间段。对此助理教练郭士强评价说:“比赛时间对我们来说的确有些困难,有下午2点和4点的,还有晚上8点和10点的,这是个问题。但现在我们只能去尽量适应这些客观因素,争取每场比赛都打出水平。”

  另外,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也于昨天抵达北京,并立即飞往南京与男篮会合。胡加时说:“小尼尔森在雅典奥运会时当过国家队顾问,他非常适合中国男篮。我们请他的主要目的是在临场应变上解决中方教练与尤纳斯的沟通问题,以免到时候因为语言问题影响到战术。”

  有意思的是,男篮拦路虎德国队的核心诺维茨基正来自小牛,小尼尔森对这位爱将可谓了如指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