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门票已售罄 中国味奥运活动丰富多彩

  截至27日晚,最后25万张京内比赛场馆的奥运门票在宣告售罄。但如果奥运期间,你原本打算到北京旅行,或正好身在北京,想体验一下奥运会的氛围的话,不要气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将举办一系列中国味、奥运味十足的文化活动。

  广场文化将是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奥运会期间,北京将设20多个奥运文化广场,京外协办城市也将举办广场文化活动。每个广场都有电视大屏幕、表演舞台、赞助商展示、文化展览等区域,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开幕式和比赛。

  而从7月20日开始,北京已经开通了首批两条城市观光线供旅客选择:观光1路以古都风貌为特色,观光2路以奥运场馆为特色。

  ■特派记者陈普庄发自北京

  观光1路:南起北京南站,北至北官厅,线路全长18.1公里,游客可乘车游览天坛、前门大栅栏、天安门、景山、故宫、什刹海、鼓楼、雍和宫等能够充分反映古都风貌的文化景观。

  观光2路:以奥运场馆为特色,北起惠中里,南至北官厅,线路全长16.25公里,游客可乘车游览奥林匹克体育公园、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主要奥运场馆和设施。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