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南京将上演"火箭德比" 姚明钻石杯增加出场时间

  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

  从此前姚明复出参加的三场比赛来看,场均出场时间18分钟,得11分、5.7个篮板,他的状态远没到最佳,用他自己的话讲就是“只恢复了五六成”,另一方面,他跟队友的默契也还不够,主教练尤纳斯指出:“我们的球员们,尤其在内外线的配合上还显得很犹豫。

”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训练和比赛毕竟是不同的两个概念。

  所以在即将开始的钻石杯上,姚明将在场上呆更长的时间,他将会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他会尝试着将每一次出手都转化成得分。领队白喜林说:“姚明现在恢复得不错,状态有所回升,钻石杯正好是个检验,至于上场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出现的话,肯定比斯杯打得多。”

  斯科拉想单挑老队友

  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并没有让斯科拉看上去多劳累,白净的脸庞还是搭配着一头打理得十分精致的长发,一面给球迷签名,时不时露出那标志性的微笑。“IMISSYAOVERYMUCH……”路易斯·斯科拉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国际到达出口走出,短短两句话就蹦出了对姚明的思念……“好长一段时间没和姚明联系了,你也知道,5月份之后我们就分开了,我回阿根廷休息去了,他的脚伤现在应该好了吧?他能打满全场了吗?”斯科拉也在探寻一些关于姚明的消息。当得知姚明已经在之前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上场,但是时间都不多之后,斯科拉说道:“希望在和我们交锋的时候,姚明能完全好起来。”

  ■记者张春祥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