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末轮奥运马术门票发售 香港人通宵排队抢购(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奥运马术赛增拨最后一轮为数1.4万张的奥运马术比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29日发售。旺角奶路臣街中旅社门外,28日下午2时许已有市民轮候购票,警方到场维持秩序,安排市民到附近麦花臣球场排队,警员向市民登记和派筹,秩序井然。

  3名升中五少女28日下午1时许抵达该处拟轮候购票,但未见有人,遂到附近逛街吃饭,不料晚上7时折返,即发现40多人的人龙,立即加入排队。

  其中区姓少女说:“到时我会怀着兴奋心情参加,但不会喧哗,因为马术需要宁静地欣赏。”区某会与朋友购买“马术越野赛”门票,为购得心头好,她们已带备凳子、雨伞和扇,不怕日晒雨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