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日本五美女主持解说北京奥运 奥林匹克热情燃烧

  早报讯这不是日本新组成的什么少女演唱组,而是为了报道北京奥运会。前日,日本的日本电视台、TBS、富士、朝日、东京五大电视系统的132家系统在东京的日本电通大厅进行了“北京奥运会民间电视台报道”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5大电视系统联合推出了5大美女主持,包括了日本电视台的铃江奈奈、TBS的高田百合子等人。她们共同拍摄了三部电视广告,为日本民间电视台的奥运会报道打气加油。

  在过去的奥运会转播中,日本的NHK国家电视台是转播的主力,而各个民间电视台则以收视率为考虑,主要报道一些在日本受到欢迎和有可能得到金牌的项目。和NHK争眼球,使用美女出阵是这些电视台最拿手的事情。所以这五大美女主持身穿红衣亮相“热情的奥林匹克”这一节目的时候,火焰自然就在男观众的胸中燃烧了。(小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