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本市景区景点承诺:今日起向奥运记者免费开放

  北京日报讯(记者杨汛)昨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从今天开始,本市的世界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博物馆、公园景点将对持有奥运会注册记者证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记者证的境内外记者免费开放。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免费接待媒体拍摄有关文物和景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境内外记者参观、采访本市的世界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博物馆、公园景点时,各有关单位要为其提供便利条件,包括为持证记者实行免费开放,对其拍摄文物和景点不得收取费用,并协助提供拍摄所需基础设施,做好媒体接待服务工作。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奥运会三大新闻中心已经正式启用,境内外媒体将陆续抵达北京报道奥运,为媒体提供采访便利将有助于境内外媒体传播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北京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