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 中国乒球男队小心柳承敏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最大对手还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别看柳承敏最近曾数次败在‘海外兵团’老将、已经40多岁的何志文手里,但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他仍然是中国男单夺金的最大威胁。

  徐寅生说:“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但光脚的遇上不怕死的又能怎么办?柳承敏就是不怕死的。”徐寅生认为,奥运会比赛就跟上场杀敌一样,非常残酷。柳承敏最大的特点是,他不怕这种残酷。“遇到落后,别人会保守,但他不会,他会去拼,做最后的一击。所以柳承敏要么在前面就被淘汰,要么就是中国队的大威胁。”

  对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归属,徐寅生表示没法预测,“中国队的三名主力王皓、马琳和王励勤都有可能。”他强调男单冠军始终是四块金牌里难度最大的一块。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