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陶菲克患病恐无缘奥运 博尔特或缺席"百米大战"

  陶菲克患病恐无缘奥运

  雅加达时间7月28日消息,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冠军陶菲克已确诊患上了登革热,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并极有可能缺席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对于询问他能否如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采访,陶菲克不置可否,只回答:“我还在生病,一切听从医生的安排。

  中国男手力争一胜

  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有男、女各12支球队参赛。尽管同为东道主,但是中国男、女队的奥运目标却是相去甚远。女队将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八强,而男队则希望至少获得一场胜利。

  29日国奥战劲旅

  29日晚中国国奥队将和塞尔维亚国奥队在畅顺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奥队奥运会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奥队的用人和技战术打法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博尔特或缺席奥运百米大战

  博尔特主攻200米,却在上个月打破了由鲍威尔所保持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博尔特是否参加奥运会男子100米的角逐,作为一个对教练极为恭顺的职业运动员,博尔特表示,一旦教练作出决定,他将选择牺牲在男子百米夺冠的机会。

  男子1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作古

  在27日举行的西班牙田径锦标赛上,东道主选手帕·费尔南德斯以37分53秒09的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竞走第一名,同时打破了意大利人伯鲁格尼蒂保持的37分58秒60的世界纪录。

  萨斯特雷获环法赛总冠军

  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角逐后落下帷幕。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卡·萨斯特雷以领先第二名近1分钟的优势首次夺得总冠军,而赛段冠军则落入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格·斯特格曼斯手中。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