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奥运备战最后热身左路换人 姜宁代崔鹏任左前卫

  热身赛阵容基本就是奥运阵容,在奥运备战的最后时刻,殷铁生丝毫不打算再做保留。不过,与迎战澳大利亚队时不同,今天对阵塞尔维亚队时,国奥队在人员上还将进行微调。变动发生在左路,姜宁将取代崔鹏,出任左前卫。

  接替杜伊掌管国奥队后,殷铁生将菱形中场改成了平行站位,同时也更加强调边中结合,除此之外,球队的战术要求并没有过多改动。一名国奥队员表示:“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想改战术也来不及啊。除了设立双后腰外,其余的基本都和杜伊要求的一样。”此种情况下,在杜伊时期就颇受重视的姜宁又被安排到了首发阵容当中。毕竟,在上场热身赛中担任左前卫的崔鹏对这个位置不是很熟悉,而姜宁在青岛队却经常踢司职左路。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奥运阵容中的唯一变数了。

  距离奥运会首场比赛只有10天时间,与塞尔维亚队一战因此显得特别重要。殷铁生也说,要通过这场热身赛来进一步磨合并最后确定主力阵容。进驻沈阳赛区之前,国奥队员们都希望能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在这场真刀真枪的较量中,国奥队的整体实力也将受到一次最真实的检验。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