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闭幕式将设500指挥员 带动观众营造气氛

  本报讯“拍拍手伸出大拇指,拍拍手舞起双臂。”在奥运会开幕式的各个环节上,观众们将随同现场的看台互动指挥员一起,为开幕式营造气氛。平均每名指挥员约带动200名观众,观众们将得到互动道具。

  昨日,在北京海淀区的一间体操房里,赵海波和舞和谐艺术团的团员们一起展示了与观众互动的手势。

该艺术团的大部分成员,都将在开幕式上充当起调动观众的角色,赵海波不仅是这支艺术团的艺术指导,还在开幕式小组里担当起了观众互动指挥员副总教练的职务。

  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上,将设置500名志愿者作为“互动指挥员”,在看台上带领10万观众助威互动。“每名互动指挥员差不多要带动起200人。”赵海波说。

  赵海波说:“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互动动作大都来自奥运加油手势,虽然动作并不难,但是这群具有舞蹈和健美操功底的年轻人,却把动作展示得韵律十足。“带动观众互动的动作一定不能太难,不然很多观众学不会。”(吴文)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