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保监会:奥运会共投五大保单以及其它个性化保险

  中新网7月29日电 保监会今日举行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关于保险业针对奥运会的服务和产品,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介绍称,奥运会共投奥运志愿者保险等五大保单以及其它个性化保险。

  袁力说,目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保险合作伙伴,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包括奥运综合责任保险,奥运赛时机动车辆保险,奥运财产保险,奥运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奥运志愿者保险五大保单。

各赛区别的分公司还根据分赛区的要求提供了一些个性化的保险,同时对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以及开闭幕式也提供了相应的保险。其他的保险公司在保监会的指导下,也开发了专门用于公众责任的保险,建立专门的理赔服务制度,确保奥运赛场外旅游区、商业区、交通区等公共聚集场所能够购买到奥运期间专用的公众责任保险,为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全面可靠的风险保障。

  袁力表示,每届奥运会购买保险都是进行风险管理的一个基本手段,这也是举办奥运会的惯例。在过去的几年中,保监会高度重视奥运的保险工作,积极指导有关的保监局和保险公司认真做好这方面的相关工作,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