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针对美对江钰源和何可欣质疑 国队:年龄没造假

   江钰源和何可欣的年龄达到奥运报名标准,已经得到国际体联确认。

  昨天,中国体操队对国外媒体有关中国两名女选手不满奥运会报名年龄的怀疑做出反应。

  近日,某些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体操女队奥运阵容中江钰源和何可欣的年龄不够北京奥运会参赛的最低标准,而国际体联规定,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体操选手必须都是在1992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的。

  昨天,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说:“队员的年龄都是按照他们户籍所在地的省市提供的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件登记的,其身份证件上的年龄都已经超过了北京奥运会的最低报名年龄。”

  “江钰源和何可欣参加过去年或今年的世界杯比赛,在参赛的时候国际体联就已经核对过她们的年龄。”张佩文说。

  按照登记年龄,江钰源的生日是1991年11月1日,何可欣则出生于1992年1月1日。

  事件回放

  26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在网上的报道中发现了若干可疑证据,说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实际年龄与报名年龄不符。

  美国队将中国女队视为奥运夺金的头号劲敌,中国女队曾在2005年世锦赛上击败了美国队,夺得中国女子体操的第一个团体冠军。

  文/吴薇薇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