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荷兰男足将在香港参赛 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后准备

  中新网7月29日电 荷兰男足国奥队将在香港参加比赛,希望能借助比赛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并向外界证明他们绝对有实力角逐奥运足球赛的锦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香港ING杯明天在香港大球场开战,除了荷兰之外,参赛的国家还有科特迪瓦、喀麦隆和美国。

四支队伍都希望在香港进行热身赛,能让球员在飞往北京前适应当地的湿度和炎热的天气。

  北京奥运男足赛8月7日开始,比开幕式早了一天。荷兰与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被列为夺冠大热门,科特迪瓦则是三支非洲队伍中实力最受看好的。

  荷兰队中最受瞩目的要属利物浦(Liverpool)翼将巴贝尔(Babel)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后卫德伦特(Drenthe)。

  21岁的巴贝尔因脚踝受伤而缺席了上个月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但他复原状况很好。上星期三对垒比利时国奥队的友谊赛中,他踢了45分钟,协助球队以1比0获胜。

  去年以1150万英镑的转会价加盟利物浦的巴贝尔说:“奥运会日渐逼近,我很兴奋,相信到时我已痊愈能够上场了。我想奥运会的比赛会相当激烈,每一队都有能力角逐锦标。”

  荷兰男足与尼日利亚、日本和美国同列一组。荷兰主帅德哈恩(De Haan)希望在ING杯赛中对垒喀麦隆和科特迪瓦会给球队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而在京奥同列一组的荷兰和美国将不会在香港碰头。

  65岁的德哈恩视尼日利亚为小组赛中最有力的对手,他对球员的体能也有些顾虑。他在荷兰足总网站上说:“多数球员都做好了自己的本分,但有些却休息了几个星期,所以状况不是很理想。要应付京奥,球员的体能就得处于极佳状态,不然的话很快就会倒下。”

  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足赛金牌得主喀麦隆,这回有切尔西(Chelsea)球星卡卢(Kalou)和阿森纳(Arsenal)小将宋(Alex·Song)助阵。

  虽然美国不被看好,但一度被誉为“足球神童”的主将阿杜(Adu)希望能借此机会在国际足坛上绽放光芒,重现英姿。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