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瑞士英国代表团入驻北京奥运村 赞叹不绝于口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综合本社驻日内瓦、伦敦记者报道:已入住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瑞士和英国奥运代表团成员28日称赞北京奥运村“魅力十足”。

  瑞士代表团团长维尔纳·奥斯伯格在接受瑞士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奥运村”。

他说:“奥运村里处处是绿树和草坪,而且安排了很多供运动员聚会的场所,真是魅力十足。”

  奥斯伯格曾作为瑞士奥运代表团官员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他还对北京人给予的热情欢迎表示赞赏,“所有的人都非常乐于助人”。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说,28日抵达北京的首批英国运动员对奥运村也赞不绝口。跳水运动员本·斯万说:“这是我在比赛生涯中待过的最好的住处,我们的卧房非常温馨,有诸多"英国之队"的修饰和格调。”

  北京奥运村里的“英国之队”区有96个床位。另一名跳水运动员尼克·罗宾逊-戴维斯也说:“我们的住宿条件太棒了!”

  英国跳水队的希望之星、年仅14岁的汤姆·戴利见到奥运村的餐厅后非常兴奋。他说:“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餐厅,足有4个足球场大,里面有各种你能想象到的美食。整个奥运村实在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跳进泳池了!”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