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热身赛八球大捷加拿大女足状态上佳 雷迪达佳状

   中国女足小组赛对手加拿大女足日前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令人吃惊的是她们以8比0横扫一天前刚刚逼和她们的新加坡队,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这是加拿大队两天内打的第二场热身赛,在与新加坡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加拿大队没有派上主力阵容与新加坡队1比1战平。

而在周日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佩勒鲁德对阵容作出大幅度调整,除后卫盖尔外其余10人均作了调整。面对新加坡队,加拿大队上下半时各入4球,最终以8比0大胜新加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加拿大的定位球威胁巨大,首球和第7个进球都是利用角球破门。加拿大队球星雷迪和辛克莱尔近期状态都很不错,中国女足在与她们交锋时需要注意此二人。

  由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足比赛在8月6日就将燃起战火,因此球员们铁定无法参加盛大的开幕式,对此执教加拿大队长达9年之久的主帅佩勒鲁德幽默地说:“我不介意在脖子上挂着金牌去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