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切拉和沃格茨伤别北京 塔那苏甘幸得奥运入场券

  华奥星空讯 阿根廷网球运动员切拉(Juan Ignacio Chela)和列支敦士登女子选手斯特凡蒂·沃格茨(Stephanie Vogt)本周一宣布,由于伤病原因,他们将正式退出北京奥运会的角逐。

  28岁的切拉因为肩部伤势已经错过了温布尔登大满贯的赛事,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他并不希望冒险参赛。

目前阿根廷体育代表团已宣布顶替切拉参赛的是他的同胞卡莱里(Agustin Calleri),后者曾参加过2004雅典奥运会。

  而沃格茨由于退出了北京奥运,因此泰国选手塔那苏甘(Tamarine Tanasugarn)获得了一张奥运入场券。泰国老将目前状态正佳,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她成功地打进了八强。(郝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