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澳大利亚乒乓球队积极封训 期待奥运成绩有突破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乒乓球队正在墨尔本为北京奥运进行最后的备战。已有6名运动员在今天进入了训练营,他们将接受为期8天,每天练习6小时的封闭训练。

  这些选手在上周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表现出色,他们期待能在这次训练中有更好的发挥。

  澳大利亚队的威廉-亨泽尔/戴维-扎尔克博格和洪剑芳/苗苗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分别出战男女双打的比赛。尽管双打不再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项目,但是这些队员依然对自己能取得好成绩充满了信心。

  男队方面,在瑞典呆过10年的亨泽尔最近回到队里,在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他击败了队友凯尔-戴维斯。在决赛中,他又击败了印度选手最终夺冠。

  女队方面,所有参加奥运会的3个队员都进入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洪剑芳击败队友桑谞,苗苗则遗憾地败给德国选手痛失决赛权。决赛在洪剑芳和Bollmeier之间展开,最终德国人险胜获得冠军。

  澳大利亚乒乓球队将于8月6日抵达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赛将在8月13日的北京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

  据悉,奥运会乒乓球小组抽签将在8月7日举行,单打比赛也将于8月11日开始。(吴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