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西班牙:加索尔兄弟领衔 希腊整体篮球威力无穷

  西班牙:加索尔兄弟领衔

  湖人的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还有个弟弟叫马克·加索尔,马克现在俨然西班牙国内联赛第一球星,最近一系列热身赛中,这个弟弟还一度把哥哥挤到了替补席上。对于志在夺冠的西班牙男篮来说,内线的这兄弟二人是他们的主要依靠,外线的卡尔德隆和纳瓦罗也都是NBA球星,此外他们还有天才后卫卢比奥,此人是明年NBA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除了梦之队之外,西班牙的阵容堪称第二豪华。 

  阿根廷:卫冕是惟一目标

  阿根廷队的领军人物毫无疑问是马刺球星吉诺比利,2号球星则是姚明在火箭的助手斯科拉,此外,诺西奥尼和奥博托也都拥有NBA经验。本届阿根廷男篮在成立之初就定下了卫冕金牌的目标,但主帅埃尔南德斯还是谦虚地表示:“从小组出线已经非常不容易。”如今阿根廷男篮已经来到中国南京参加“钻石杯”,他们之前的热身赛成绩很差,遭受了三连败,但大家都知道热身的成绩不能和正式比赛相提并论。 

  希腊:整体篮球威力无穷

  和西班牙和阿根廷相比,希腊男篮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球星,号称”欧洲科比“的斯潘诺里斯在火箭队的经历不过是坐了一年时间的冷板凳。但这支球队是欧洲式整体篮球的标杆球队,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击败美国“梦七”队一役可谓经典。此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希腊男篮经历了一次换血,帕帕多普洛斯和迪斯科斯等老将都退出了国家队,队员之间的配合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打折扣。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