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中国男篮继续留守天坛公寓 奥运赛时不进“村”

  随着7月20日奥运村预开村以来,各国的奥运代表团已经陆续“进村”。不过,奥运会比赛期间,中国男篮将继续留在天坛公寓。这也是继美国男篮梦之队后又一不进驻奥运村的运动队。

  享受这一待遇的还有女篮的姑娘们,他们也将守在原驻地——天坛公寓。

为什么不搬进奥运村呢?据中国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首先,天坛公寓到五棵松球馆的距离比较近,平时要训练比赛,来回路上就省了不少时间,队员们可以更好地休息、训练。其次,球队在公寓已经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对周围的环境比较熟悉,而且,公寓就在体育总局训练局附近,食堂、篮球场地、健身器材、体育医院一应俱全,做什么事都方便。再次,就是减少外界的干扰,减轻球队大赛前的心理负担,这样有利于球队的整体备战。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