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梅西是否参加奥运会今天出结果 国际足联开会研究

  晚报讯 阿根廷国奥队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梅西争夺战”将在今天产生最后的结果。国际足联今天将召开会议研究梅西事件,然后作出最终的裁决。不过,即使梅西能够获准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也将错过今晚阿根廷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的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目前梅西还在苏格兰跟随巴萨一起参加赛季前的集训。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巴萨就真的能够留下梅西来打两回合的新赛季欧冠资格赛。因为国际足联很可能会拿巴萨开刀,在目前条款无法真正限制他们强留梅西的情况下,他们可以禁止阿根廷头号球星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比赛。这样即使梅西不来北京,巴萨欧冠资格赛的阵容中也不可能出现梅西的名字,到最后落个两败俱伤。

  当然还有一种解决办法是梅西先跟随巴萨参加欧冠资格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然后来中国打奥运会足球小组第三轮以及后面的比赛,然后奥运会结束后再回巴萨参加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的赛事。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