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西国奥热身赛轻取新加坡 小罗打满全场并且进球

  晚报讯 昨晚,由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帕托领衔,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巴西国奥以3:0轻取新加坡国家队。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的罗纳尔迪尼奥5个月来首次打满全场,并在上半时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

  这是巴西队备战奥运会的首场热身比赛,主教练邓加派上主力阵容,小罗戴上队长袖标。第20分钟,小罗右肋带球倚住后卫脚后跟回敲,迭戈在门前20米处右脚斜射破门。第26分钟,帕托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门将桑尼封出,但小罗在小禁区内左脚停球,右脚外侧一拨闪开后卫进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内维斯右路晃过后卫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抬头观察后左脚外脚背回传,刚刚转会曼城的高中锋若奥在门前4米处俯身冲顶远角。补时阶段,巴西中卫阿莱士与替补出场的新加坡队球员邱礼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

  小罗赛后表示: “教练的信任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感觉很棒,我跟得上比赛的节奏,现在我们继续为奥运而努力。”邓加也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这里时区不同,气候不同,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也不同,需要尽快调整过来。

  本周五,巴西国奥队还将移师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