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鲁能再添奥运球员 日夫科维奇入塞尔维亚国奥队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各国参赛运动员名单也相继推出,据了解,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外籍球员日夫科维奇已经进入了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名单当中。这样,鲁能俱乐部的奥运球员在有韩鹏、苑维玮、周海滨、崔鹏等4名队员的基础上再添一人,不过日夫科维奇是代表的塞尔维亚队。

  据了解,塞尔维亚足协秘书长日前已经致电日夫科维奇,邀请他加盟塞尔维亚国奥队,日夫科维奇在了解到目前塞尔维亚国奥的处境后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日夫科维奇的入选有些意外,由于塞尔维亚很多大牌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很多俱乐部都不放行球员参加奥运会,所以塞尔维亚国奥队主教练久基奇最终将目光盯上了日夫科维奇,让他火线加盟。

  日夫科维奇目前已经随队抵达长春备战同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

  日夫科维奇是连续两年的中超助攻王,很多圈内专家认为他是目前中超最佳外援,2006年他曾经帮助鲁能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他可以司职左前卫,也能打中前卫,左脚传球能力突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鲁能泰山队外援再次在其国家代表队中扮演核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