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美女足明日开战 秦皇岛进行奥运前最后热身赛

  明天,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与美国女足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美两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为此,皮娅领军的美国女足特意提前来到港城,为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做准备。

  昨天下午,美国女足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A训练场进行训练,公开训练中,美国女足队员表现出极好的状态和强大的实力,皮娅介绍,目前的这支美国队并不是实力最强的,热身赛中瓦姆巴赫受伤不能参加本届奥运会,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皮娅对中国女足很有感情,秦皇岛的观众也给皮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皮娅希望在美国女足与挪威队的比赛中,秦皇岛的球迷能为她的球队加油。

  奥运会小组赛中,美国队与挪威队、日本队和新西兰队分在同一组,美国女足8月6日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挪威队进行奥运会首场比赛。作为中国女足多曼斯基时代的助理教练,皮娅这次誓要率领美国队夺金。皮娅表示:“目前这支美国女足由大部分年轻球员组成,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她们对奥运会夺得金牌的渴望,虽然失去一名重要的得分手,但是美国女足依然很有信心,她们的这种信心来源于她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刘大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