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加拿大体操男队适应性训练 俩领军人物信心爆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北京奥运村于日前举行开村仪式之后,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团陆续抵达北京。运动员们抵达北京之后,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到即将举行比赛的各个场馆去进行赛前训练。

今天,加拿大体操男队就出现在在国家体育馆进行训练,其中凯尔-谢菲尔特和亚当-王成为现场格外耀眼的明星。

  谢菲尔特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获得了金牌,今年作为卫冕冠军,对手都在盯着他,而加拿大上至国家下至普通国民都盼望体操王子能够再带回一枚金牌。尽管要面对美国队、中国队、俄罗斯等强队的挑战,他还是信心爆棚,“当你得到金牌,人们就会对你期待更多。我不想让大家失望,我会全力以赴,我不担心结果,你知道的,奥运赛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但是在客观条件面前谢菲尔特还是有些担心,前不久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个人状态如何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我们刚到北京,我感觉有点累,但是总的感觉很好,已经准备好去比赛,我会尽快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谢菲尔特打消大家的顾虑。

  而亚当来说,有了卫冕冠军做队友,自信心自然没有问题。“我们实力很强,虽然对手都很出色,但是我们不会太在乎他们的,只需要了解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劲团结至上的队伍,我们希望能在比赛当天展现实力。”

  此次奥运会时亚当的第二次奥运经历,在过去的四年中,亚当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在取得进步。“雅典奥运会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国际大赛,经过这四年的磨练我的技术都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现在感觉好极了,一点都不担心四年前担心的那些小问题。”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