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加拿大体操队员狂赞北京 首次参加奥运兴奋异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加拿大女子体操队员南希-黛米亚诺娃出现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在北京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对于这名保加利亚后裔来说,一切都是这么的新鲜。

  在北京,她也觉得大看眼界,现代化的城市配上悠久的历史,让她感觉棒极了。

  “北京的空气质量很好,感觉很清新。虽然我还没有遇到其他体操队,我打赌,他们抵达后一定会感到满意。”黛米亚诺娃说。昨天夜里,北京出现局部降雨天气,气温下降到摄氏26度左右,气候凉爽,空气清新,让这名长期呼吸北美清新空气的小姑娘感觉很有家乡的味道。

  训练中黛米亚诺娃压住在京的激动心情,一丝不苟地练习着动作,因为她知道自己的所面临的对手包括美国、中国、俄罗斯以及罗马尼亚等世界强队,能否夺牌全看临场发挥。“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黛米亚诺娃说,“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想就可以达到目标。”

  黛米亚诺娃会三门语言,除了英语之外,由于出生在巴黎的缘故,她也说着一口流利的法语,至于第三门语言虽然是就是保加利亚语。黛米亚诺娃已经加入加拿大国籍,但是父母仍然在等政府的批准,三门语言各有用途。“在家说保加利亚语,训练时说法语,与朋友在一起说英语,我在加拿大度过大部分时光,我是加拿大人,很乐意代表加拿大比赛。”小姑娘笑呵呵地说

  谈到对奥运的感受,黛米亚诺娃兴奋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激烈的竞争很刺激,或许,4年后,伦敦奥运会竞争会更激烈吧。”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