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票难得:北京最后25万张奥运门票销售告罄

    新快报讯 (特派北京记者 陈杨 曹晶晶 余亚莲)昨日记者获悉, 经过3天万人排队“抢票”,北京奥运会京内场馆最后的25万张比赛门票已于27日19时销售完毕。这意味着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圆满落幕。

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四个足球赛区继续售票。

  相比起25日万人排队“抢票”的轰动场面,27日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买票的观众显得冷静许多。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北京赛场门票只剩下曲棍球和垒球两项赛事门票。由于两项赛事均不是中国观众追捧的热门项目,因此购票者并没有出现首日售票那样通宵排队“抢票”的场面,而是有序地排队购票,相应的,购票速度有所下降,但排队者基本能够直接买到所需门票。

  27日晚上约11时,记者再次登录奥运会票务网站,公告显示:截至7月27日19时,北京地区所有场馆的奥运门票均已售完。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四个足球赛区继续售票。

  据悉,第四阶段计划销售的北京赛区的门票为25万张,原计划用一周的时间销售。但观众热情高涨,近万人提前24小时排队“抢票”,使得跳水等热门比赛的门票仅用一天就被抢购一空,其余门票也在三天内销售完毕。

  自2007年4月15日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北京奥组委分四个阶段共售出约700万张奥运会门票,其中近58%的可售门票不超过100元,使得更多的普通市民也可亲临赛场观看奥运比赛。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