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波体操女将奥运后完婚 为备战甘做"甩手大掌柜"

    搜狐体育讯 波兰体操女将玛塔-皮汉(Marta Pihan)表示为了全身心备战奥运会首演,自己已经将婚礼事宜全部托付给了家人。

  皮汉将于10月份与波兰男子体操运动员罗曼-库勒斯扎(Roman Kulesza)举行婚礼,现在她正专心备战将于8月10日进行的女子资格赛。

“我的妈妈和姑姑正在为我的婚礼而奔忙着,”21岁的皮汉在完成今天于国家体育馆的训练后对记者表示,“她们会操办婚礼的一切细节,而我要做的就是在奥运会之后去试试婚纱。”

  “现在一切都非常顺利,我希望在比赛中也能如此,”皮汉说,“我很放松,但是当其他体操运动员来到这里的时候,没准我就会感到紧张了。当然不是现在了。”皮汉表示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能够在全能和平衡木比赛中晋级决赛。

  在周二的训练中,皮汉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上的表现非常好。她表示全神贯注是平衡木比赛的关键,而这也是她最喜欢的项目,“我要去考虑的仅仅是要完成的动作,而不是我会不会从器械上掉下来。”(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