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年薪达2.3亿美元 将是奥运会上最贵团队

  不用多说,很多人都确信,北京奥运会上号称“梦八”的美国男篮将是身价最高的团队,不完全统计,12个人一年收入就超过2.3亿美元。除去排入前10的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霍华德,第11位的基德年收入也高达2122.8万美元。



  至于另外6位入选“梦八”的球员如迈克尔·里德(6年9100万美元,薪水合同,以下均是)、波什(4年6300万美元)、“犹他双煞”布泽尔(6年6900万美元)和德隆·威廉姆斯(3年3500万美元),普林斯(5年4500万美元)都不算少,黄蜂大将克里斯·保罗虽然今年年薪才362万美元,但他也签了4年6800万美元的新合同。(王嫣)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