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6大类奥运会特许赛时新品上市 售价大多不超500

袁斌致辞
袁斌致辞

开幕式徽章
开幕式徽章

融入赛场元素的特许服装
融入赛场元素的特许服装

  奥运官网7月29日讯 10、9、8、7、6、5、4、3、2、1……和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的脚步,众多北京奥运会特许赛时新品在奥运会倒计时10天之际撩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赛时新品主要包含贵金属、服装、徽章、丝绸制品等六大类,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透露,赛时商品不仅设计精美,而且价格平易近人,绝大多数商品售价在500元以内。

  北京奥运会特许计划启动三年多来,在北京奥运会筹办的重要时点收藏具有纪念意义的个性化特许商品成为很多老百姓的生活习惯。

据袁斌介绍,截止到2008年6月底,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生产商为68家,批准上市销售的特许商品达到12个大类、22个小类、8000余款商品,在全国各省(市、区)以及港澳地区批准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超过6300家,特许商品市场销售情况远远超过预期目标。此次奥运特许商品赛时新品汇集了贵金属、服装、徽章、丝绸制品等六大类、数百款新品,集观赏性、功能性、实用性、可收藏性与一身。既有珍藏系列金银纪念章和摆件,又有广受欢迎的徽章、挂饰套装、纪念帽品,以及为适应赛时天气、具有防暑降温功能的相关赛时产品。

  记者在现场大部分产品以奥运会倒计时10天和开、闭幕式为主题,融合了“鸟巢”、“水立方”、“祥云火炬”等奥运代表元素和“北京欢迎你”、“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纪念”、“2008.8.8”等北京奥运会开幕标志,还包含了北京名胜等相关图形,把北京奥运与中国文化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