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肯尼亚10亿重金打造最强阵容 奖金翻倍重赏奖牌

  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在周一宣布将原定的奥运夺牌奖金翻倍,以此刺激肯尼亚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新高。

  获得金牌的选手将会获得750,000肯尼亚先令(约合7,500欧元),同时获得银牌和铜牌的选手将分别得到500,000和250,000肯尼亚先令。

  “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而你们则代表着肯尼亚体育的最强实力。你们到北京后,希望你们通过奋力拼搏来向世界展现肯尼亚的风采。”在肯尼亚代表团出行前,总统齐贝吉鼓励运动员。

  在上个月,肯尼亚政府声称将准备近10亿肯尼亚先令的经费来保证肯尼亚奥运和残奥代表团能够享受最高规格的待遇。

  肯尼亚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发挥自己国家最强的体育实力,创造历史新高。

  本次奥运会,肯尼亚将参加田径,拳击,跆拳道,皮划艇,游泳等6个大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