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披露北京奥运开幕式入场顺序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沈晨)八月八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澳大利亚代表团将第二百零三个入场,在赞比亚代表团和东道主中国代表团之前。

  这是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二十九日在主新闻中心向外界披露的。



  如按照英文字母顺序,澳大利亚代表团应该是在开幕式上第三个入场。“这次是按国家中文名字的笔划排的。”约翰·科茨告诉记者。

  对于第二百零三个入场,约翰·科茨认为并无大碍。“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同。排在前面,并不意味着运动员就能早点离场回去睡觉或者做别的事情。开幕式结束之后,我们才离开。这种改变无所谓。”

  约翰·科茨透露,澳大利亚代表团参加开幕式方队的运动员人数还没有最终确定。“所有的运动员都有机会来参加方队,还有六名官员。如果有运动员不参加,我们就把机会留给官员,补上空缺。”

  约翰·科茨还幽默了一把。他表示,正是由于有官员替补运动员参加,所以“会有一些矮胖的家伙出现在方队中间。”

  约翰·科茨介绍说,澳大利亚代表团第一批七人已于二十八日晚间抵达北京。三十日,射箭、羽毛球、体操和赛艇的官员也会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