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出招对付德国 小牛副总裁出任助理教练


  时报讯 美国媒体《星电报》28日报道,达拉斯小牛运营副总裁小尼尔森应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邀请出任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届时他将和尤纳斯一起帮助中国男篮征战北京奥运会。中德之战时,小尼尔森不得不与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同室操戈”。

  根据北京奥运会男篮分组,中国队落入公认的“死亡之组”,他们将悉数遭遇美国队、西班牙队、希腊队、德国队等强敌。由于小尼尔森对于不少国际球员十分熟悉,这对中国男篮的奥运备战工作以及实现男篮冲击历史最好成绩的目标极为有利。

当然老尤邀请小尼尔森的最大原因可能还是在于“德国攻略”,作为小牛的副总裁,他对诺维茨基的了解程度可谓非比寻常,有他在旁边出谋划策,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会增加球队战胜德国队的胜率,而一旦战胜德国将使中国男篮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上的抢占先机。

  小尼尔森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曾担任过中国队的篮球顾问,因此对中国男篮并不陌生。按照行程,小尼尔森将在钻石杯开赛之前停止小牛的日常事务赶到南京。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