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神秘牙买加选手受阻药检无缘奥运 并非两最大牌

  根据牙买加奥委会方面的消息,该国一名男子田径运动员在最后时刻落选奥运代表团,原因是他未通过药检。

  “我不能告诉你这名运动员的真实身份,不过我们已经采取了有效的行动去处理这个情况。我们会对他采取某些设当地处罚手段,他的名字也从奥运名单上去除了。“牙买加奥组委的官员说道。

  同时,他也否认了个媒体对于这名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田径选手的猜测。之前,媒体均认为极有可能是男子100米选手鲍威尔或者该项目世界记录保持者博尔特,他们均在牙买加的奥运名单之中,并有望在男子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为牙买加冲击金牌。

  “我们还在等待国际田联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最终说明,而在这之前就贸然说出这名运动员的名字是极不合适的。”有消息透露,该名田径选手在上月进行的牙买加国内田径锦标赛获得了参赛项目的冠军。“在周五该名运动员B瓶尿样出来后,相信一切会水落石出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