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奥运筹备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蔡玉高)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个比赛场馆的准备工作也都基本完成。记者29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了解到,该馆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29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比赛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整理各类线路,调试现场音响。场地四周以及记者看台的布置工作都已经基本完成。场内所有铺设地毯的区域都铺了厚厚的一层粗料布,以防止服务人员踩脏地毯。而在场地各个入口处也设有明显的标识,要求所有进入人员着平底鞋。

    场馆新闻运行经理宋岩介绍说:“奥体中心体育馆的媒体区域计划8月4日正式开放。目前已经完成90%以上的工作,只有混合区隔离、文字工作间奥运景观的设置等工序尚未完工。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也不用加班加点。”

    北京奥运会期间,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举行手球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目前中国男女手球队都在体育馆内的训练馆进行训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