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荷兰奥运马术队目标夺取两金 马坛劲旅气势汹汹

  新华网香港7月29日电(记者王敬中)荷兰奥运马术队副领队容德29日在此间表示,荷兰队在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中的目标是夺得三枚奖牌,其中包括两枚金牌。

  容德是在香港奥运村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作此表示的。

他说,荷兰队此次派出10位骑手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荷兰队在盛装舞步和障碍赛中有实力夺取两枚金牌。

  荷兰队一直是国际马坛劲旅。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荷兰骑手安·范赫林斯芬连续夺得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今年3月在国际马术联合会世界杯赛上,范赫林斯芬战胜德国选手,再次夺冠。

  从26日开始,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运动员和马匹陆续抵达香港。目前,已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入住香港奥运村。

  丹麦奥运马术队副领队马基伦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丹麦队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三名将参加盛装舞步比赛,一名参加三项赛,丹麦队夺取盛装舞步团体赛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说,目前,丹麦运动员和马匹的状况非常好,由于马厩有空调,设备齐全,赛马抵达后很快适应了这里的天气。

  俄罗斯此次派出两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马术比赛。俄罗斯队领队迪斯金表示,俄罗斯运动员在盛装舞步个人赛中夺牌的希望很大,特别是柯勒洛娃将表现出色。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在香港拉开战幕,届时,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04名骑士将争夺三项赛、盛装舞步和障碍赛的6枚金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