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柔道比赛场馆准备就绪 志愿者培训进入模拟阶段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胡锦武 颜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场馆媒体副主任张尔春说,记者29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看到,奥运会柔道比赛场馆的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在柔道馆里,柔道垫铺设、裁判席与记者席等布置工作都已基本完成,目前整个场馆运行正在进行志愿者模拟奥运会情景培训的最后阶段。



  记者当天下午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馆布置的最后收尾工作。150个文字记者席上都摆上了电视机。主要为电视媒体设置的评论员席位甚至达到了174个,超过了文字记者席位。升国旗装置、音视频设备也已经全部到位,调试完成。

  张尔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对场馆内900余名志愿者进行最后阶段的培训。由于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培训工作采取了模拟方式进行,志愿者必须在每个假设遇到的问题面前顺利“过关”,才能达到培训要求。

  张尔春说,国际柔联负责人数天前参观完北京科技大学的场馆后非常满意,认为这届奥运柔道场馆已超过历届奥运会。柔道项目的比赛将于8月9日至15日进行,来自各国和地区的386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参加男女各7个项目总共14枚金牌的争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