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奥运会前先"踩场" 罗马尼亚向中国击剑下"战书"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罗马尼亚击剑队成为奥运会前“踩场”的第一人。他们搭乘今天早上的第一趟班车前往国家击剑馆,进行了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抵达北京。

今天上午,在国家击剑馆,罗马尼亚就进行了抵达北京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罗马尼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中国队肯定针对奥运会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也是。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跟中国队较量一番了。”罗马尼亚队员表现得非常自信。谈到对于比赛场馆的印象,罗马尼亚队员赞不绝口,“这里很棒,很宽敞,光线够亮,很漂亮!”

  根据训练日程安排,美国队和中国队也将在今天下午进行赛前训练。但是当我们来到国家击剑馆时,这里空无一人。美国击剑队还没抵达北京,而中国队也没有前往训练。我们在现场只看到了几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于尚未进入临战状态的击剑馆来说,这里还显得较为冷清。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