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雅典奥运双杠冠军贡查罗夫:获得金牌不遑多让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黄勇 陈宇)29日上午,刚结束训练的乌克兰男子体操队主教练科罗巴钦斯基表示“奖牌主要会归中国”。但“我们实力也很不错”。“那个是奥林匹克冠军,这个是欧洲冠军”。记者这时才知道,雅典奥运会双杠冠军贡查罗夫就近在眼前。



  1977年出生的贡查罗夫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团体银牌后宣布退出体育圈。然而一年之后,他又回来了。贡查罗夫这一决定的回报是他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双杠的金牌。

  30岁的年龄似乎并不影响贡查罗夫,他在抵京后曾表示,“我并不算太老,我还打算参加伦敦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我相信我能再创雅典奥运会那样的奇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